今日焦点 - 生活娱乐 - IT资讯 - 名企之窗  导航:首页 >> 生活娱乐 >> 抖音城市惊喜挑战赛今全国启动 ——看C位小姐姐如何“舞动青春”

抖音城市惊喜挑战赛今全国启动 ——看C位小姐姐如何“舞动青春”
作者:广州在线 来源: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:2020/12/30 阅读次数:

    ​从素人到明星,有多远的距离?答案或许只差一个“C位小姐姐”。12月19日,由广州城市惊喜文化有限公司发起的#城市惊喜c位小姐姐抖音挑战赛正式官宣并启动,挑战赛将通过抖音平台选出C位小姐姐,成为新一代的“闪亮新星”。


    ​


    ​图1 香港益思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华宣布城市惊喜挑战赛启动


    ​#城市惊喜c位小姐姐抖音挑战赛是一档全新的艺人选拔活动,将为无数想成为艺人的普通人、优质网红提供出道的机会。香港益思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华先生表示,主办方将为挑战赛优胜者提供一份全面的艺人培养计划,其中包括影视剧片约、综艺节目合作等资源。中国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文刚表示,联通全国音乐业务基地全力聚焦打造的“新文创泛音乐产业平台”,将为此次比赛提供全力支持。


    ​作为#城市惊喜c位小姐姐挑战赛的星推官--苏芮琪,为本次挑战赛制作演绎主题曲《极光之城》。苏芮琪清新甜美的外形、自信大方的笑容,为挑战赛赢得更多关注。


    ​


    ​


    ​图2-3 城市惊喜挑战赛宣布正式启动


    ​12月19日开始,在抖音平台搜索“城市惊喜c位小姐姐”话题,带该话题发布秀才艺视频并@Yes城市惊喜官方抖音账号即可参与挑战。在此号召全国的小姐姐们踊跃参与,成为闪亮新星。

    ​

相关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