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焦点 - 生活娱乐 - IT资讯 - 名企之窗  导航:首页 >> 生活视窗 >> 苏宁金融科技签约平安银行 微商分模型助力小微企业融资

苏宁金融科技签约平安银行 微商分模型助力小微企业融资
作者:广州在线 来源: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:2020/12/30 阅读次数:

    ​11月13日,苏宁金融科技与平安银行签署普惠金融合作协议,双方将致力于应用科技手段,解决海量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。据了解,苏宁金融科技将携手平安银行,运用苏宁微商分模型,打造精准客户画像,聚焦小微客群,共同构建服务于普惠金融的场景生态平台,助力小微企业纳税贷融资,推动实体经济发展。

    ​

    ​

    ​近年来,为助力小微企业融资,平安银行推出税金贷、速票贷等产品,基于纳税和开票数据,为企业提供贷款支持,既有利于规范企业纳税,又有助银行提供小微融资服务,已成为平安银行普惠金融标配产品。

    ​本次合作,苏宁金融科技将运用小微企业纳税贷“苏宁微商分”模型,依托苏宁生态圈庞大客户流量,整合海量内外部数据,通过数据清洗、分类、挖掘,分析每家企业的用款需求特征和风险特征,助力平安银行税金贷、速票贷等产品推广引流。

    ​值得一提的是,“苏宁微商分”可以充分集成大数据、算法模型、AI技术优势,生态圈数据及小微企业客户资源优势,极大降低小企业和银行之间的信息不对称,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,为银行降本增效。目前,“苏宁微商分”已签约多家银行,为众多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了一条便捷之路。

    ​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,未来,苏宁金融科技与平安银行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生态圈资源优势,积极探讨新业务、新产品和新模式,拓展合作宽度和深度,为全国各地海量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、普惠的融资服务。

    ​

相关文章: